close

今天是个大日子,我一早就计划好了,今天要做很多事情:
切断老家的stimix
终结Myvi的汽车贷款
带爸爸去Celcom Timur 追数
把Digi Data Plan 切断

一大早,830前就出门了!
结果到了Sadong Jaya 都还不到9am
所以到Telekom隔壁的一家茶点吃早餐先
IMG_1041

IMG_1040

等到9amTelekom却还不开门,
才发现这个讨厌的粉红布告

IMG_1039

Telekom,马来西亚惟一的电话公司竟然在工作日选择不开工!
几过分啊!什么工作态度!
Terror-kom 我会记得今天的!

还好我不是单单为了切断stimmix去Sadong Jaya 的
还好我顺利完成了车子贷款结帐的手续!
好了,银行是还清了,还欠弟弟RM30k咧!唉…

过后转车飞去找爸爸要追数的Celcom Timur…
虽然没几个人工作,但是人家还开门,
而且非常有礼貌…
我上星期去subscribe Celcom 的 broadband已经觉得他们服务很有礼貌了,
这次到他们总部,他们也是很有礼貌的,很意外!

IMG_1037

在Celcom Timur会客地方发现这个超大的鱼缸
里面有一条金龙鱼、还有好多好金色的小鱼儿,
妈妈超喜欢的、站在那里看好久!
 

IMG_1036

搞定了Celcom的事情就顺道到一笨牛去把那个骗人的 digi data plan 给割掉!

再顺便到 Parkson 走走,claim 我的年中花红!
很不错的了,六个月就有两百多(上星期claim了RM50)

 

IMG_1035

逛了Parkson没多久,爸爸眼睛都睁不开那样,
吵着要回家了!

只要带两老去HK Recipe 吃午餐
IMG_1032

IMG_1031

吃饱就回家了,不过回到家也快2pm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