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去了第二根恒牙!
第一次恒牙是小学四年级吧?
当时是政府牙医到学校替我们拔的牙!
牙医帮我打麻痹针我就晕倒在牙医椅子上!

所以我一直很怕见牙医。

后来长大一点,中学的时候,
又有政府医院派来的护士compulsory要给所有女生打rubella疫苗…
一针下去,我整个人也晕倒了!

所以我就认定自己也许是打针恐惧症!

当牙医说我的大牙不可救药、不得不拔掉的时候,
我就先声明我是个怕痛的人,而且打针会晕倒。

好了牙医已经尽量小心不让我痛了、
我也的确不觉得很痛呀!

可是当牙医开始注射麻醉剂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天昏地暗、心口作闷、
难受极了!我还是昏倒了!

等了大约5分钟才能恢复过来,
牙医一直说我脸色好苍白,手很冰
我也觉得自己在毛冷汗!

后来,等我稍有气色的时候,
牙医还是温温柔柔的把我那颗大牙拔掉了!

牙齿已经破裂了,抽牙根也不能行了!
其中一个牙脚也已经裂了…

我就这样少了一根恒牙…

IMG_1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