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4[1] 

人生下半场了,还有许多事奉想做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做…
事奉方向还不明确,要好好祷告!

正如李牧师所说,有些人对圣乐事工十分热心、
充满热诚 passion 却没有 upgrade 自己在音乐上的装备…
我自知自己的音乐水平十分有限…

那我应该选择提升自己的音乐能力呢?
还是… 更换事奉的方式?
我还能为圣乐做什么?
这就是我目前的思维。

ICFS也让我见识了另一种的事奉方式,幕后的工作!
幕后的工作一点也不简单!
ICFS的期间,每次看到Hilda疲惫的影子、
我都有强烈的感动 。

不过,如果对 ICFS 的事工不熟悉,也很难帮得上手!
而且,自己的体质那么不堪也大概只会越帮越忙…

所以目前的最重要的是得把身体健康搞好…
声乐课继续上… 希望,接下来每年都能够参与ICFS,
让自己对这个事工有更深入的了解…
慢慢去探索这个方向、随从神的指引…

除此以外,我还是觉得自己需要把至少一种乐器学好!
钢琴我虽然好想学会、但是钢琴不可能在短期内掌握好!
长笛和歌唱很相似,所以我觉得我有责任把它学好。
我的心愿是借着长笛、让教会认识多一种乐器…
一种比较“安宁”的乐器… :P

以上都是长远的事奉方向…
摆在面前的是,教会儿童诗班的服侍…
这方面也不能忽略啊!
2013 还要举行儿童诗班演唱会咧!
还有很多东西等待我去做!

主啊。。。
你监察我的心、你知道我愿意、
求祢指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