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 不会不够的,
就看自己怎么安排而已!

最近 sign up 多了两个学习课程,
一周的时间表排满了上课时间,
差不多每天都有课!

问题来了!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练习呢?
只上课没练习是不行的!
那是浪费老师的时间,还白交学费啊!

昨晚上完普拉提、去超市买些groceries
回到家已经九点多、洗个澡、收拾下煮完饭厨房的残局....
已经是睡觉时间了!
然后慌了,明天有声乐课咧,
我整个星期都没练到歌!

噢!不行、不行!
即刻坐下来想,如果自己安排不到练习时间兼顾声乐和长笛的学习,
唯一的办法就是舍去一样!
可是我很不情愿舍掉任何一样、难得两位老师都那么棒!
放弃任何一方我都会很不甘心!

那么只有想办法怎么在繁忙的一周内抽出时间来练习了!
而且这个时间不能阻碍我锻炼身体养生!

(☆_☆)... 想想想!

首先,周末是不大可能的,因为会回老家 — 小不点的地盘!
周日都是工作日,白天工作8小时后、
周一、三、四、五 都有安排学习、上课...
上完课回到家也要8-9点了!
就算还有那么一两个小时的空档、
也宁愿拿来休息、看看*书!
*我好久没看真正的书了,这里指的书其实是面子书 (^_^)”
所以,周日晚间的时间拿来练习不实际。
之前也尝试规定8-9pm练歌、结果都因为种种干扰练不成的。
朋友约出去啦、预备儿童诗班的东西啦、想写个blog啦、肚子饿啦...
总之,要利用这段时间来练习的话,绝对不理想!

好了,想想还有什么时间比较轻松又不会受到干扰的呢?
突然灵机一动 — 早晨!

虽然早上时间不多,可是我想先每天提早半小时起身,
我就有extra半个钟头来练习了。
一个星期只有六天是在公寓起床的的、
所以,星期二、三、四早上就练声乐;
星期五、六、一早上练长笛。
不过一周只有个别一个小时半来练习声乐和长笛...
好像太少了…
不过我不敢“大想头”一来就早起一个小时!
而且半个小时的练习、没有时间压力,
而且因为时间不多,自己会更加珍惜那短短的练习时间!

頑張ります!(ganbar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