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3[1]

这次临时被派去公干(Lawatan Sambil Belajar)因为要早一天到KL
抵达后有一点时间就想到说 不如 去剪个头发。

好朋友就推荐了,MV 的 Hairco 的 N-先生。

 

先说花了多少钱吧 ~

haircut:68

perm:338

hair treatment: 240

Shiseido Scalp shampoo: 140

Grand total: 786

 

总数听起来有点吓人吧?
弄一次头发 花了接近 RM800?

 

但是其实是划算的、发型师也和我商量,问过我意见才着手的。

 

我的头发也实在太糟糕了、
spit ends、乱七八糟的根本没办法梳那种!

给 发型师 看了,叫他帮我 决定 怎么办。

他看了又看,结果还是建议我把头发再perm一次。

因为我头发少,而且我的头又大又偏,如果单单剪不会好看。

他还建议我把头发 染色、这样才能表现 卷发的美,发型师说的:beautiful curls。


结果我没勇气染发,我怕maintain, 黑发长出来的时候会很难顶哦!

后来 发型师 也说 如果 不能够 maintain 还是别染了。

 

不过我还是接受他的建议做了 鱼子酱 hair treatment!

是 caviar extract 鱼子酱精化啦!

人生 第一次 觉得自己 好富贵 哦…

竟然把鱼子酱倒到头上!(虚荣一下)


发型师,也很好,教导我平时该如何 照顾头发。

原来 洗头发 和 洗头皮 有不一样的 shampoo的!

我都不知道, 所以也同意和他买了这瓶 Shiseido 的 Shampoo for scalp。

会 买 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本来就对日本的产品有一定的信心。


 

IMG_2318[1]

结论:

做了treatment的头发软软松松的,

而且,电发后还香喷喷的(一点也不会臭尿尿)!

 

IMG_23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