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

星期四,小妹从Sandakan 飞来KK。

早上从机场接了她、在Tg Aru 吃了早餐后 就直接飞车到 Papar!

啊、我总算到过怕怕人的小镇了!

我之前 真的 以为 怕怕镇 不过 是个 两排老店 的 小地方…

十分 惊讶 的 发现,有 Watson 咧!

 

下午回到 亚庇,去了 INCH cafe 喝咖啡

IMG_1952[1]

晚餐就在 Recipe House

IMG_1953[1]

 

星期六 陪她一整天 或者 该说 是她陪我吧?

在Damai吃过板面早餐我们去了图书馆。

 

我第一次去图书馆,这才发现原来 Petrosains 原来就在图书馆楼下!

好多东西玩,还有 电动 挖泥车… 小男孩会很喜欢!

 

午餐 吃点心。

 

下午茶去了 Santola Cafe,不行哦 太甜!

 

晚餐 在我家 煮 黑豆鸡汤…

新买的 slow cooker 终于开张了咯!

 

宵夜 在 仁爱…

 

IMG_2041[1] 

 

我和 小朋友唯一的合照 ~

IMG_19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