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学习 对人微笑的…

刚刚 开始的时候 真的 很 腼腆…

觉得要 硬硬 把 笑容 挤出来、自己  好虚假哦!

 

可是 后来慢慢 习惯了、
发觉 自己 好喜欢 对人 微笑的后果 ~ 就是:
绝大部分  时候,
当我愿意 挤出 一个微笑时、
对方 都会 报 以 更甜美的笑容!

 微笑 的 感染力 真的 很强!

 即使 是遇到的陌生人、
公司 停车场 的人、
parking ticket booth 的工作人员、
油站的服务员… 
只要 我肯 笑一个、
他/她 也会跟着对我笑一个!

两个微笑就 让两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世界 也似乎 更 和谐了!

 我好希望 大家 都 笑多多!
这样,日子 就好过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