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个小妹妹的腿也算粗啊?
我的一边的大腿尺寸已经大过我的腰!
不知道 叫什么? 大象腿?

 

一直以来,我减肥的问题就是,
一瘦就先瘦脸、腰和“上身”、
然后一胖回去,就先胖 大腿!

结果就搞到自己的身材一句话:该大的地方小、该小的地方大!
很讨厌!

 

如果 刮痧 真的 能让我的 大象腿 瘦下来… 多好啊!
不要求 多,只要 双腿 别粗过我的腰就好了!
现代 的女生 大多数都 粗腰、
我偏偏 天生 腰小、上身又小… 更让我的大腿看起来 粗!

 

试试看 刮痧吧… 这把 牛角刮痧梳 也买了好久了,
是时候 用一用了!

希望 能够 把 大象腿 刮小! 

IMG_9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