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0[1]

我生命中第一次种生的向日葵!

 
好开心...
 
老朋友大老远的由巴生寄来三朵凋谢的太阳花,
结果三朵花的种子,就只种生了那么一棵向日葵!
 
从花苗到花瓣… 经历了好几个月呢!
向日葵真的不容易种!
 
花苗是在我公寓出生的、
后来带回老家,让我妈妈帮我顾~
 
在老家撒的种子都没有成花苗…
妈妈说,一定是种子(瓜子)太好吃了,
还没发芽就被虫吃掉了!
 
向日葵好奇妙,
看着他就会精神起来!
开心起来…
让人充满希望!
 
所以我喜欢太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