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Chili Vanila 比较有诚意!

最近还推出 RM15.90 的 low carb set lunch

这是今天的餐牌
IMG_3083[1] 

我点了 grilled chicken with orange and carrot

不过 pumpkin soup 换成 lentil soup
Fruit juice 换成 Machiato

IMG_3090[1]

说到Machiato ...
每次叫 Machiato 都会出现 “Machiato 是这样的咩” 的感叹...
到底 Machiato 应该是怎样的呢?
不同的咖啡厅都会泡出不一样的款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喝苦苦的咖啡、越苦越过瘾…
所以,只要还是 expresso 就行了!

那个蛋糕, 哦!
一放进嘴巴就是"yummy"喊出口!
而且是温暖的!
在serve 上来之前,服务员把蛋糕加温了!
在加上一大 scope 的 vanila ice-cream!
配合到天衣无缝! 虽然我有点夸张、不过真的 好吃!

比较 Pregio 的 set lunch… 就是“平淡”两个字!

Pizza 的鸡肉ham没有鸡肉味、
cheese 也是没有cheese味、
就只有黄梨有黄梨味(酸)…

那个 apple walnut cake … 一入口只有一个字“怪”!

Affogato 的 expresso 咖啡 略酸、不是想象中的 苦涩。

嗯,老板娘解释说因为她serve的是 Specialty Coffee
的确是带酸的… 她还说 苦的咖啡哪里都和得到、
酸的咖啡却不容易找到…

也许我就是少喝 酸性的咖啡,所以先入为主了,
还是钟爱 苦苦 的 咖啡…

IMG_3095[1]

Chili Vanilla 赢得我的胃口!
主要是因为我比较偏爱口味浓郁的食物、
对一个喜欢平平淡淡的食家来说,
Pregio 也许比较适合。

咖啡也一样、喜欢 酸的嘛 去 pregio, 喜欢 苦苦的 来 Chili Van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