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师前,总是不能放轻松的来教导孩子。
越想做好,就越是变得生硬,不自然!
忘记本来记得的要领,一再的发现自己犯错的地方!

只示范、不必解释 - 结果还是讲了好多废话
步伐要快却不能草率 - 一直想着下一步却没注意是不是所有孩子都跟上了

结果,因为紧张兮兮的,根本不能享受教导的过程!
我心目中的儿童诗班不是这样的,
应该是师生都觉得轻松好玩又学到东西的!

下个星期再努力过!

我想下一次,用我自己习惯的方法...
因为我比较喜欢以游戏的方法教孩子,
我喜欢看到孩子们笑嘻嘻的学习!

写好几个游戏,看老师怎么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