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神有点不宁静,所以又去把Passion&Purity那本书拿出来看、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了...

在 page 89 Elisabeth Elliot 写到:

当人真有软弱,尤其是令我们既惊讶又惶恐的软弱时,那正是我们有机会学习保罗必须透过他身上的“刺”学到的功课:神的恩典是我们所需的一切,“因为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 林后 12:9。

我因此作了下列的祷告:

为我的孤单 — 求主加力量。

为我陷入自怜 — 求主加力量。

为我无法自拔的渴望这位男士 — 求主加力量。

... 一次又一次的,我对保罗的“因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又领悟多了一点点...

我的心向主说:
“主啊,除去这渴望,要不就把我渴望的给我。”
主的回答是:
“我必须教导你渴望更美好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