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看看户口的新数字罪恶感就来了:
为什么那么冲动、买了本来说只是去看看的相机、
而且比人家负上更多的代价!唉!
又没有怎么讨价还价,人家说 RM1,700 不再减价
也不会再要求送多一点东西。

但是今天早上拿着相机拍办公室附近的“高楼”*
哇... 那个 wide angle 好神奇哦、
我不需要走远远就可以拍到整个建筑物!
P1000240

又帮同事在办公室拍照、
室内不必用闪光灯也可以拍到那么清晰自然!!
P1000252

心里才安慰了一点:
不是白白花钱的、值得值得!

 

P1000239

这个 买卖 要埋怨的就是
那个免费的pouch实在是太大个了!
本来买compact相机就是要随身携带的。
但是那个那么大个的 pouch 实在一点也不compact!

至于很多人 complain 的 lens cap 和 shoulder strap
我反而没有问题。

Lens cap 也不是那么不方便,
今天驾车的时候,我把相机开了,
standby 好 SCN Mode,就可以 一边驾车一边拍照**。
不过当然不够 Minolta Dimage Xi*** 那么方便就是了!

Shoulder Strap 或者 Hand Strap 都各有千秋。
Shoulder Strap 的好处是不必永远顾虑手上的相机、
拍完照就挂在身上、也不会很麻烦啊?
Hand Strap 的话一定要有一个比较小而且能够和相继挂在一起又有shoulder strap 的pouch 咯 (我的pouch不行)。

 P1000236

*在亚庇,7-10层楼就算“高”了。
**这个动作超级危险,非专业摄影driver请千万不要仿效。
***这个相机本来坏了,在我买了新相机后又自己好了!

 P100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