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71

这就是我带的儿童诗班了!
看着他们可爱的脸孔、我不禁微笑了!

这张照片看来他们好乖巧是吧?
你没看到在开始练习之前,
我怎么一个人把三十个椅子搬进来...
排好好给他们... (我给他们四个、四个坐在一起、
这样他们就不大能成群的大乱天庭了!) 

然后就在我忙着安排孩子们如何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的时候、
另外一班孩子就自己去找他们的诗歌本、
搞到诗歌本散乱在地上!
我忍不住大声的呼喝他们一下、
一个个就乖乖回到位子去!
(他们怕怕的模样儿还真可爱的)

开始练唱之前,我警告他们如果不听话就罚他们坐后面红色的椅子...
他们听了、好像怕又不是很怕的样子,
可是有几个孩子还是那么的“活泼”!

之前也说过他们很爱发问题的、
今天练习诗歌也一样的情形!

下个主日就是儿童诗班 2009 年的第一次献唱了,
我告诉孩子们要穿红色的衣服... 问题就来了:
“老师、我没有红色的衣服怎么办?”
“老师、我穿学校红色的运动衣可以吗?”
“老师、学校的运动衣喔?可以啊?”
“老师、裤子呢?”
“老师、长裤还是短裤?”
“老师、3 quarter 的裤子可以吗?”
“老师、鞋子咧?”
“老师、一定要穿波鞋吗?”
“老师、我可以穿皮鞋吗?”
“老师、什么是拖鞋?”

又听到一个孩子和另外一个孩子的对话:
“你记得老师的名字吗?”
“就叫老师啦!”

面对着这些天真的“问题”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是很感动的。
怎么也生不出气来!

我会期待下个星期再见到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