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85
[崇拜开始之前,给孩子拍的照片]

今天是儿童诗班第一次的献唱... 结果呢?
三十几个小孩来练歌,唱歌的时候少了十几个!

说好了好穿红色的衣服的,
其中一个小孩穿了黑色的Tshirt,
问他怎么了,他说:我里面是红色的。
(原来他学Superman将红色的衣服穿在里面,
到出场时候才把外衣脱下!)
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他说:
我不喜欢穿红色、我穿惯了这件(手指指他黑色的 Fido Dido Tshirt、可爱极了!)

还有一个孩子一见到我就说:
老师我忘了穿红色衣服了!
我故意问:那么怎么办?
他镇定的说:别怕、等下有人会把红色的 Tshirt 送来!
哈哈哈!还真“太子爷”!

第一次的献唱,距离我的理想是无限的遥远...
后来问孩子们,自己觉得唱得好吗?
他们也老老实实的说:不好!!!

问他们为什么唱得那么小声、是因为害怕吗?
其中一个孩子大言不惭的说: 因为我没有来唱!
我:那你怎么没来唱?
孩子:我忘了嘛...

P105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