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大诗班在练习马雪珊的这个杰作!

我觉得好难哦!

看别人的献唱那么动听...
不知道大诗班练出来的效果会如何?

这个歌剧的曲子其实真的很美...
还有 Clarinet 的 部分呢!
旋律也很震撼人心...

很感动的是...
这是华人作曲的!

根据网上得来的资料,马雪珊传道现在应该在中国事奉...

更令我感动的是资料说到:

馬雪珊是多才多藝的姊妹,她精通國粵英三國語言,受過專門的神學教育並有多年教會事奉經歷、又是音樂方面的專才,她的加盟為中國兒童村增添了许多的活力。一些人可能不解,為何如此出色的姊妹偏偏跑到中國去吃苦,而且又不能直接向那些孤兒傳福音,這樣作值得嗎?馬姊妹在作個人分享時表示自己參與兒童村的事奉是完全出於神的呼召。

「與那些可憐的孤兒不同,我從小就生活在非常幸福的家庭,得到了太多的愛,所以當我見到他們(孤兒)時,心裏有很大的感動,就是想為他們付出我的愛,盼望透過我生命的服事來見證天父的愛。」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