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简直是他们的本能!

看见这些孩子唱这首歌的时候、
我发现要把他们陶造成真正有水准的儿童诗班会是一段长远的征战。

问题是,我要他们做回自己、唱他们喜欢的儿歌,
还是我选我认为有水准的歌给他们唱。

我矛盾了...

或者可以两全其美?
我突发奇想... 或者可以让他们每次呈现两首曲子、
一首由他们自己选、另外一首就我选?
这样孩子们开心,我也有所交待...

 

晚上祷告的时候...

主啊,我可否向你求更多的音乐恩赐?
我不是给了你吗?
主啊,我觉得不够...
我的恩典够你用了!
主啊,可以不可以求你给我机会装备自己?
靠着我的力量、你凡事都 能做!
主啊,感谢你!感谢你让我看见自己又软弱了...
自以为是、忘了依靠主的能力方能成事!
不过... 真的不可以给多点点音乐恩赐吗?
... ... ...

然后我... 我睡着了 :P

 

 

PS: 参考人家的儿童诗班练习情况

孩子们虽然席地而坐、还可以唱得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