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一个银行打来的电话、
是打来问有关我接了的一担买卖和约的文件问题...
谈完后他突然问:
“你有在我们银行开的户口吗?”
“你知道吗我们银行最近有实行一个特别的 incentive 专门给 律师的”

我心想:真是积极啊、还顺便向我推销银行服务?
本想一口拒绝的... 听听下、不对喔?

“如果你的客户跟我们银行贷款买屋子、我们就当作是你介绍的,然后会在你的户口给你一些incentive!”

什么?

“没什么的,你不过会发现户口帐额 多了一些”

“你要不要赶快去附近我们一家分行开一个户口?”

不必了,我刚刚才关了一个你们银行的户口。

“不考虑吗?”

我是 P 银行的律师,这样做不大好吧?
(这个 P 银行从来没对我好过,还常常压我的律师费,
我对他还那么忠心、实在够笨的了!)

“你真的不要?那没关系...”

... ... ...

真实世风日下!
竟然敢“贿赂”*律师...
也不知道有多少律师已经在 这间 银行 开了户口,
暗地里,每个月袋袋平安了!
难道?
难道亚庇会有那么多“有钱年轻律师”是因为这个?

... ... ...

 

* 这个算贿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