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的美女打电话来说我要的 MyVi 自动引擎 没有我要的颜色...
固执的我强调说我一定要 Medallion Grey 、
其他的颜色我根本不能接受(我承认我很巴闭的)。

车行美女说,那么,你要不要换去 MyVi Premium 的自动引擎?
这个款式就有你要的颜色、而且 25 号 就有货了!
可是要加多 RM2,800 …

首先,我对什么 ABS 、Airbag 啦 是根本没什么兴趣的
(女孩子嘛、重要的是车子好看而已、管他什么安全不安全!)
所以,来看看除了这些,premium 的 MyVi  还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Audio x
首先,它的Audio System 加了 USB 和 Bluetooth 的功能。
那个 USB 我明白是可以 plug and play mp3 ~ 我喜欢,
可是那个 bluetooth 要来做么,我就不知道了!

Optitron Meter x

它的 optitron meter 据说有新的颜色... so?

Seat Height Adjuster x
它的driver seat 可以调整高度...
我又不是矮冬瓜!

Shopping Hook x
这个更加绝顶!
一个可以挂 shopping bag 的 挂钩!
亏他想得出!

喏... 看完啦!
这就是加多 RM2,800 得到的东西!

我不甘愿拿 premium 的主要原因是:
本来不到 RM50,000 的车子
要变成 RM51,000 plus 的车子!

 

后来想到给银行的利息都 两千多了...
如果用现钱买,省下这笔钱、RM2,800 就没有那么沉重了。
而且我想到 车卡 给银行压着,
每年要还路税、更新insurance就麻烦了。

谁知道,车行美女一听到我的想法,就苦苦的哀求我一定要贷款!
说那是她的饭碗... 没有贷款她就只得到 RM80 佣金而已!
而她的 basic pay 才 RM300!!!
如果她没有说谎,那么这间车行对员工也太过分了吧?

原来,如果车行买车的顾客有跟银行贷款,
银行将会给一点佣金车行,
车行老板会由中抽取一些给推销员。

也就是说,银行赚到我的利息就分一点给车行、
车行又再分一点给推销员...
可是这么说来,给佣金的人其实是我也!

想到苦苦哀求的车行美女、我心很软...(你看 人长得漂亮多好)
可是如果我妥协,我不是成了大冬瓜了吗?
我又不是很有钱的人...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