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73

今年的母亲节,教会给妈妈们胸前结上一枚orchid花...
我开玩笑的建议妈咪把花结在头发上更好看!

P1060207

崇拜讲道的时候,我坐在妈咪的背后,
妈咪的白发好多哦...  
是啊,我都老了,何况是妈咪呢?
妈咪在30岁才生下我这个长女,
(在她的年代,她算是迟婚)
所以我们年龄相差足足30年。
不过竟然有人以为她还是未嫁的小姐、
却很多人称呼我 安娣!
妈咪是怎么做到长春不老的啊?

这可能跟母亲爱美有关!
母亲是个超级爱美的女人!
她的衣服比我还时髦... (我根本就是土包子)
她去巴刹买菜也要化妆美美才甘愿出门的。
有时候,我会故意问她干嘛去巴刹都要化妆、
她一定说自己脸孔毫无色彩怎么出去见人!

这也可能跟我母亲的性情有关!
我母亲是个天真烂漫的人、
她很容易操心(例如:担心我们吃鱼会啃到鱼刺)、
却又是个很喜乐、常常笑的人!
也是个人容易满足的人。
很多时候我觉得她像个小孩子!
(发脾气的时候尤其像!)
她喜欢电视连续剧,还会学一些很搞笑角色的神情给你看!
她很会煮、千万不要在她面前说谁谁煮的什么很好吃哦,
她一定自夸自己一定可以煮得更好吃!
(而且是真的,至少我们三姐弟觉得是)

这也可能跟我母亲爽朗的性格有关!
母亲的人缘很好,她不会奉承人,
还常常骂人(她教诗班唱歌的时候比较没耐心),
直肠直肚的性格却得到教会里许多弟兄姐妹的爱戴!
(我直肠直肚却被人家说巴闭)
尤其是姐妹们,都和她很要好的。
她每年生日还会收到礼物呢!
(我很难想象自己60+还可以收到生日礼物咯!)

 

但愿可爱的母亲不但青春常驻、
而且健健康康的长命百岁!
(肉麻的话、肉麻的动作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