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 anti-social 的 代表人物,我很惊讶的发现,
我竟然不知不觉中在 facebook 里 add 了 128 位朋友!

哇,原来我还蛮 friendly 的嘛!(自欺欺人)。

老实说,我最讨厌 3吾识7 乱认朋友的了,
有些人不小心给我 add 了,后来发现原来是认错人了,我就悄悄把他 block 了... 又有一些人不是很相熟的也来认朋友,也是给我 ignore 掉了!所以啊,这种情况下还可以认到 128 位朋友真是 奇迹!

128 位 其中
45位 老同学:中学校友
26 位 learned friends : 律师朋友 (yes,可以朋友的律师不多)
22 位 西马的旧同事:MLJ、CCNP 的战友们
18 位主内弟兄姊妹:遍布各地
10 位是亲戚:堂表兄弟姐妹
4 位是客家友:lowyat forum 认识的
3 位 亚庇律师行同事(同事还是不敢乱乱add)

以上的分析就看得出,我所谓的 128 位朋友,
大多数不过是认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