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足足十年的小杰要结婚了!
他父亲,陈天才牧师,由吉隆坡送来了一张结婚照片...
是照相馆所谓专业摄影师拍的照片,
我看了照片一眼就觉得浑身不自在的!
纳闷的喊一句:composition sucks!
(虽然我也不知道怎样才算good composition)

JK0001-2

不知道你看了会不会有同感?

问题出现在那里?
1. 为什么全身照却偏偏不见了鞋子的部分?
2. 为什么背景歪了去一边、让人家不自觉的要把脖子歪过去左边来看照片?
3. 为什么背景那么朦胧(拍照的时间没有选好吧?)

我看了很不爽、就用 Picasa 把照片修改几下、
看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舒服多了?

JK0001-1r
既然没有拍到鞋子就把照片改成半身照好了、
而且我也把照片斜度平衡了一些!

JK0001-1b
反正背景都没什么好看的、改称大头照也不错,
而且这张crop出来的照片我把歪斜的人物身体弄直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