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15

这次“回来”吉隆坡没有到班登佳美堂参加崇拜,
反决定到 王福牧师的 教会,Maluri 宣恩堂去做礼拜。

P1080319

这个教会的聚会场所真不是简单的大!

不过除了“墟撼”的场面,
更令我感动不已的是崇拜的程序、赞美诗歌的时刻,
让我很感动、很欣赏!
好久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来到圣殿庄严的朝拜神的崇拜方式了!

宣召与赞美

10.40am 正,讲台扬起 《求主开我眼睛》的歌声...
会众听到歌声也自动跟着唱起来。
然后领会带领会众唱《上主今在圣殿中》、
紧接下去就进入赞美时刻。
唱的都是赞美诗歌,而且是坐着唱的。*
第一首是振奋人心的《万代之神》!

在领会的带领下,这首赞美诗歌一点沉闷的感觉可没有,
会众反而唱的很有力、很有强劲的节奏感!
美妙极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巴色会的敬拜赞美一定是要站着的?!

强而有力的《万代之神》之后,
领会却渐渐的用越来越轻柔的诗歌,
把会众的心渐渐的平复下来,
《圣哉圣哉圣哉》、《美哉主耶稣》、《主耶稣我爱你》
就好像领着会众慢慢的越过一个个的幔子,进入至圣所!

我向往的就是这种敬拜方式了!
噢!我太感动了!
太久没有这样试过这样美好的敬拜了!

 

证道

P1080336

王福牧师讲道的时候,大家专心听。
讲题:做人要学讲话 (2)
经文:雅各书 4:11-12

讲道内容,我的笔记:

基督徒应当讲真话
虽然忠言逆耳

怎样才叫讲真话呢?
1.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安慰
2.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提醒
3.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鼓励
4.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建立
5.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指引
6.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知识
7.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信任
8.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盼望
9.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长进
10. 讲真话会使人得到尊重

上帝赐下律法的目的和功能是什么

律法 不是 法律

律法是上帝透过先知叫人知罪、不要犯罪
爱是律法的大纲
律法显明罪、控告罪,
却不能阻止罪、不能赦免罪!

法律是人类订立的规条、
为了管辖人的生活方式

律法的存在是为了证明:
1.  人是被造的:人被造,人需要神;人造神、神需要人!
2.  人是堕落的
3.  人是有罪的
4.  人是有限的
5.  人是不完全的
6.  人是会死的

 
常常在唐牧师解经大会预见王福牧师、
今天却是第一次听王福牧师讲道。
我非常敬重这位传道人,
但是对他的讲道方式,
有一点点小失望。

讲题讲章都很好、演绎的也很好,
不过完全引用了社会例子、好像去听激励讲座了、
小弟说的“没有讲圣经”。
我听道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
但是后来慢慢有觉得,
虽然没有圣经,但是有神学!

 

 

崇拜结束后,去 Ikano 和 秋夫妇 吃午饭
P1080343 
这是 absolute thai 的 牛肉面!
很好吃的!

很开心见到秋和她老公!
我们畅谈到差不多430
分手后,我自己一个人逛街、
发狂的买买 买...

P1080363 

唉,怪之怪 亚庇 满足不到我的虚荣心
唯有一年一度“回来”吉隆坡发泄!
一年才一次,就让我买得爽快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