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才是真正的EP-2!
Olympus 真的是在EP-1还没有推出半年,
就来多一个 EP-2!!!

ep-2 

看到了吧?那个所谓的viewfinder!
正如小弟预料的,是 external 的!
正如小弟的朋友猜测的,是 digital的!

唯一令我欣赏的是这个external viewfinder 可以 adjust 角度,
像以前的相机那样,可以握着相机,由上往下看view finder
(方便拍一些角度很低如地上爬的东西!嘻嘻)

ep2 viewfinder

但是这个 EP-2 又有一样东西是我不喜欢的!
就是,黑色的身体!
我还是喜欢 EP-1 的银色!
但是 EP-2 的 external viewfinder 竟然不刚 EP-1 用的喔!

真不明白,Olympus 老板是用什么想东西的!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 viewfinder 呢?
这个和我去年在香港的经验有关...
话说我在香港观赏了一场很精彩的芭蕾舞剧、
当时多么想把那些精彩的画面拍下来啊!
可是场内是不允许拍照的,因为闪光灯会影响别人!
即使不用闪光灯,LX3那个比别人的digicam都要大片的LCD,
一拿出来,开了机... 任谁都看到你的座位有“亮光”啦!
所以LX3绝对不可能偷拍!

我当时多懊脑为什么 LX3 没有 viewf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