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住诱惑... 一口气买了皮包、皮袋、皮鞋!110_PANA1


一向都很喜欢 Parkson 的 Sachs 这个 稳重却不老土(我觉得啦)的牌子... 这当然不是那种可以保值的品牌、不是LV、不是 Hermes
只不过是 Parkson 的 house brand … 上网也找不到有关牌子的任何资料、所以根本不知道是哪里制造的(我猜是Made in Malaysia 所以才那么怕人家知道)而这个 Sachs 和 SACHA 是不是 related 的牌子,我也不得而知...

偏爱紫色的我第一眼看到那个大紫色的SACHA皮袋就不能自拔了!
价钱贵一点没关系(比起LV、Hermes 简直就便宜极了)、
上班用着的那个皮袋也用了一年多了,开始“脱皮”了,
是时候换皮袋的了... 就买下来吧!

选了皮袋不小心经过 Sachs 皮包的橱柜、
被一团红红的颜色吸引住了!
就又买多了一个皮包...
(虽然用了一年的第一个 Sachs 皮包还没有坏)

去 cashier 还钱的时候,
又不经意的看见一双可爱的真皮平底懒惰鞋...
而且还有50%折扣!
心想一定没有我的size的,有就买、没有就算了。
结果真的有我要的size!

就这样,一个女人又受不住皮革的诱惑、
贡献了花红的 12% 给 Par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