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的心情 忐忑不安...
我真的要结婚了吗?
跟他?他是谁?

朋友:你要结婚了?怎么都不知道你有在拍拖?
(是喔,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跟谁拍拖)
我:我们刚刚认识不久...
(吓?谁?)
朋友:认识几久?
我:三个月这样咯...
朋友:不会太快了吗?想不到你还会闪电结婚啊!
(连我自己都吃惊呢!)
我:可是我现在很不安、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了和他结婚的。
(是咯,这个人是谁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咧!)

我:我真的要结婚了吗?怎么办?

然后... 我醒过来了!
又发了一场“无理头”的梦!

那个梦中的朋友是谁?我也不认得、甭说那个要和我结婚的人是谁啦!我醒来发现是梦的时候,还有一种“好彩”不是真的的感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