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91-1

Zander Wong (黄日山)  是 儿童诗班员
也是我朋友MW的侄儿。

年初三我请他去vedablu 吃雪糕,
他问我什么 frieda voo (我的英文名字)?

P1110286-1

吃完雪糕,在车上...
我问他长大后想做什么...
他很快的回答“police”!
我又问他为什么...
他很快的回答说“因为 police 可以 saman 人” :s

我又再问他,第二个志愿是什么...
他说“bomba”
为什么?
“因为bomba可以牺牲自己”!
吓?你干嘛要牺牲自己啊!

除了 police 和 bomba 你还想过做什么吗?

“我要做 jururawat”
? Err... 你要做 jururawat? 要穿裙子的喔!(当然是骗他的啦)
“不是啦、不是啦,我讲错了,我要做的是 juruterbang!”
哦... 为什么?
“因为我要去当空军”

Zander, 你那么多志愿的?
“没关系的吗... 做不到这个不是做那个咯!”

*** *** ***

为什么 你的志愿 都是 high risk low pay 的职业啊?

*** *** ***

P1110294-1 P11102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