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说难得爸妈学校*放假、带他们去“一笨牛”走走...
走走下,不小心给我看到一个包包,
我过去看看价钱,心想一定很贵,买不起的,看看无妨!
谁知道,50%  discount 后,价钱实在太诱人了!
我就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经有了三个包包,
把它买了下来!

*他们在神学院上课。

人家对LV才会这样吧?
我买的包包牌子却是我自己没听过的 GV...
管他什么牌子,我喜欢它的design、价钱又合理...
不买下来,怕下次会后悔咯!

P1110881

其实,女人为什么总是受不住 包包 的 诱惑?
买那么多袋子来装什么咧?
我自己都答不出来!

所以,这次我 是 彻底 的 把 教会 鼓吹 的 环保 给“全军覆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