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彩输了、因为输了就不必代表区教会参加全州比赛!
赢了可惨了,十一月将陆续有比赛!
而年尾是教会最忙碌的时候,
主日学主日、圣诞晚会...
那里还有时间准备比赛!

观摩会只有两间教会参与儿童诗班的项目。
当我知道对手是孟家达堂的时候,
已经知道“不是你赢、就是我输”的了。

一开始我已经不赞成举办什么“观摩会”的了...
结果也 不出我所料
孩子们很介意输赢的。

赢了当然开心,但是有人赢就一定有人输啊!
这次看到小绵羊失望的表情,
让我觉得真不应该给他们来参加!

我觉得他们唱得很不错的了,
在声音方面他们在我心里他们比对手强!
就连李家豪传道也赞孩子们能够唱那么高难度的歌
值得鼓励!

不过对手有搞动作... 很有看头! 
 

他们“人多重势”!
我认为我们不过输了个“势”。
(虽然其实我们要的话,也可以有20人以上,
但是不是说限制20人吗?)
所以公布成绩的时候,我心里有些紧张、
生怕会赢了!

“观摩会”的目的应该是互相学习,
那么我们学到什么了呢?

当中,我最珍惜的是李传道给我们的一些有关曲子演绎的意见
如 曲子 我们唱得 太快了、(我太紧张了,忘了给司琴开拍子)
休止符的地方不够明显、
其实他说的东西我都知道了!
虽然是被“弹”、却很欣慰“君子所见略同”!
肯定了自己一下、感恩!

在对手身上呢?
他们没有指挥,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的老师是谁,
也没机会互相切磋观摩!唉!

观摩会就这样搞定了!
我希望永远不必再参加这样的“观摩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