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小绵羊又闯祸了,
这次是在联合儿童诗班练习中场休息时玩鞭炮被其他小孩向传道高发!
然后,几个小捣蛋即刻就消失了!

我紧张的到处找他们,不知他们会不会一时情急冲出马路...

后来看到一个小头在停车场的一个墙壁后面,探出来...
看到我,又快快缩回去!
我生气了:“马上给我出来!”

三个孩子一窝蜂从后面,我看不到的地方冒出来,
赶回去儿童诗班练习的地方!

我回到 教堂,看见他们已经坐好,
传道也已经开始 练习,就没说什么,
但是有走过去,用我最恶煞的凶神瞪了他们几眼!

练习结束后,我把三个孩子招来问话:
“刚才为什么躲起来?”
三个孩子不出声...
“为什么不说话”
“老师要知道你们刚才为什么躲起来?”
“你们不说,我就陪你们坐在这里,一直到你们肯说为止!”
“我现在有骂你们吗?”
“老师只是想听你们解释”

其中一个最小的孩子才小小声说“因为刚才我们玩鞭炮”
“什么?玩鞭炮?”
“玩鞭炮为什么要躲起来?”
“因为知道不对是吧?”
“老师刚才喊那么大声,因为急了,以为你们冲出马路了,你们却躲起来”
“下次不可以这样躲起来知道吗?”(一定有下次的,唉!)
“鞭炮是谁带来的?”
顽童超小声的说“是我”
“给我看看”
“吓?不要啦”(以为我要充公)
“老师只是想看看是怎样的鞭炮”

顽童拿出一盒里面有一条条黑色的小鞭炮来...
我看危险性不大,但是还是警告说,
“别看小这小小的鞭炮哦,万一弄到干树叶上或纸皮,会着火的”
“你们想把教堂给烧掉吗?”

“老师把鞭炮还回给你,但是不可以再带来教会了,明白吗?”
“下次被我发现,一定没收,一定哦!”

“明白老师的话没有?”

“嗯”

“真的明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