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婚宴中和大老板同台吃饭、
他突然说如果我能够在六个月内嫁出去、
他包办我的婚宴!
我说我要STAR100席、他也说没问题!

好吧,我现在就征婚:
三个条件而已
1 牧师或宣教士也行(律师配牧师浪漫的)
2 比我小(或心境比我年轻也行)
3 handsome (这个是当然的啦)

怎样?要求不高嘛、对不对?
有意者、请迅速行动哦
因为九月前得完婚、嘻嘻!

哦,差点忘了列出本身的条件:
1 有车有屋(自己养得起自己)
2 年纪不小(心境却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
3 长相普通(可以化妆甚至整容)

欣赏少少大男人主义,最讨厌小男人
不会要求浪漫(beh tahan 肉麻)...
但是要心有灵犀、心灵相通的伴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