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个人面对身体不适的煎熬、坐在马桶上哭着对主说:祢为何不让我得医治?祢要我做的事情那么多、为什么不供应我健康的本钱让我可以放心的做?为什么?

主还是那句:我的恩典够你用

我一生都在学习保罗的功课、保罗求了三次、我求了无数次:

我曾三次恳求主把这根刺拔去。每次他都说:「我的恩典足够你一切的需用,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中最见功效。」所以我现在喜欢拿自己的软弱夸耀,好让基督的能力通过我彰显出来。因此,我以自己的软弱为乐,并以自己为基督所受的羞辱、艰难、迫害、困苦为乐,因为我什么时候软弱,什么时候就刚强了

(哥林多后书 12:8-10)

我唯有祷告:

主啊、祢不医治我的病必有你的美意、我愿意顺服、求主帮助我、使我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