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得见的东西大约花了 RM250、
最贵的是 Frozen的 OST。

我买的都是有用到的东西啊。

我没乱花钱啊,
我看到很多喜欢的玻璃都没下手!


我自认不是大花桶、但是的确每个月的薪水都花精光的!

花在哪?我实在想不通的!

我屋子买的的小公寓、
比我薪水少一半的人还买双层排屋。
拿到屋子钥匙时、人家花至少十几万装修、
我连家私和弄厨房不过花了三万块!
我车子是国产车、
连我公司的接线生都驾日本车!
买新车的时候,我没有花一分钱装什么cushion袋、tint glass等。
现买现用!

我怎么能算是高消费的人?

不过,
我在琐碎的花费是不怎么看价钱的。
譬如说 某霸市的橄榄油可能比我去惯的超市便宜、
我不会为了RM1-2的差别特地加多几公里路的。
那对我而言是不环保的。

我每个月最高消费就是我的房屋贷款,千余元
还有退休大老板的退休金,千余元
LHDN的税务,一千
三个学费,七百余元

所以每个月固定花费已经差不多五千了!

所以,我... 还剩多少钱来“高消费”啊?

我 充其量 不过是个 Daiso 该消费者 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