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位非常 可爱率直 的姐妹 网上 交谈、

神 要在这小女子 身上 成就 一项 大事、
可是 她 怕…

她说自己只想 过 简单的生活、一个简单的家…
我就随口回她:我够想 做个 家庭主妇 而已 lork*

她竟然认真起来,说要一起为这件事情祷告 (可爱吧?)

她说最近很多朋友结婚了,年纪都比她大好多(可以想象她充满希望的可爱眼神)

我却想起 之前 灵修 的时候  神 曾提醒我要 专心

我的确 是个容易 分心 的人…

身边又有那么多比我好的姊妹还未婚、

我怎么好意思跟天父开口喔!

一首主日学诗歌涌入脑海: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

这些东西必加给你们,

哈利路,哈利路亚。

我们的需要,天父知道、

甚至超越我们自己以为自己需要的。

我们的大前提是:

你们要以追求上帝的国为最重要的事,过公义的生活,他就会赐你们一切所需要的。


(圣经・新普及译本(简体中文), 马太福音 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