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星期三都要下雨、看不到我的哥哥...

有些 失落感、今天是我那么需要看见他的时候...


今天一早打电话去邮政局、
结果 一整天的心情 就这样被破坏了!
包裹在星期一已经到了亚庇,要送到距离只有7km的夏南南,
星期二还没送到、打电话去他说下午会到、不然就第二天早上。
星期三打电话去他说今天一定会到、结果4pm还没到,
朋友再帮忙打去,他还敢说今天不到明天一定到。

两个小女子被他搞到差点吐血、各自死在自己办公室里。
我们工作都够忙的了、公司的事情都处理不完、
那家伙却 玩我们!

好了,都放工了,我也不想在 自己跟自己 生气,
想说 早点回家,看看 日落、或去散个步...
下雨了、竟然下雨了!

没关系,去 P&P 买束花吧、却只看到残花(不新鲜的花)!
冒着雨去另一家找、关门了!(刚刚路过还开着的)

心情低落的时候、想吃香蕉,
可是中医师说不能吃水果、还说尤其香蕉!

我... 已经三天没喝咖啡了、下雨天,
车子经过 Coffee Bean... 好像很凄凉!

回到家、在阳台吃着 外买回来 的日本便当...
望着 一片灰灰的 “夕阳”...
吃不出滋味来!

不行,得找朋友!
还好有好朋友陪我38下...

今天有客户上来签文件、
竟然问我有几个孩子了?
不知去年还是前年、也被另一位客户问过有孩子了没有...
请注意,不是问我结了婚没有,是一来就问孩子...
我都没戴戒指、干嘛 会 认定 我已经结婚?
懊恼!

调侃下自己、让朋友笑笑、
自己也笑笑...
心情好了些。

这样又一天...

后记:今天可以哼着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