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老爸去Damai M Centre 把他的 “digit”换去 “magic”!
顺便在隔壁隔壁的隔壁的一家餐厅吃个 Early Lunch。

香港人开的茶餐厅、老板很友善喜欢说话...
食物可以是可以,可是吃了一直口渴!
creme brule (RM6) 也OK 只是我不是吃 甜品的人。



吃饱了就去 LTS 走走、妈妈教我怎么分辨猪肉、
什么部位煮什么好吃... :)
妈妈说这是最好吃的这是 “腰梅”(客家),
我看了价钱,比小不点的 猪骨零食 还要便宜!
我就跟妈妈说,索性买这个给小不点吃更经济!


我看到 Dhal 了!
以前 要买的时候都没有!
难道也是季节性才有的!?
该不该买些来 “吨” 着咧?



爸妈在我家坐了一会就回去了...
(每次和爸爸说话都会越讲越大声)
我继续 啃书!

午后 一直下着大雨 好催眠 哦!
可是 我不要 睡觉!
泡了 豆奶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