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142-001

 

如果再去日本,我会一个人能去(不要再做别人的导游了、累啊)!

 

旅途

我不会在东京逗留、到了 Narita 会直接 搭火车 远离市区!

因为 Narita 离开 东京 至少 2 个小时路程、
即使是搭 NEx 也要 一个小时!(远啊)

所以 索性 直接 搭火车到 大城市外的 旅游景点好了、
东京以外还有很多地方可以 走马看花 的!

 

血拼
日本的东西都好漂亮、什么都让人想买回来,
但是 对 赚马币的人来说,却太贵了!
所以,来日本 shopping 到爽的 大概只有 Singaporean 和 香港人了!

 

不过咧,纪念品 就 非买不可了!太可爱了啦!
为了怕买了不舍得送出去、最好多买一份给自己…

_Tempo chapalang1

 

饮食

餐餐都在外面吃的话、就富贵咯!
因为每一餐都是 Hyatt 的价钱啊!

一个人来的话,我打算 早餐吃 7-11 sandwich、晚餐回酒店吃杯面、

只有午餐 在外面 找吃 ~ 吃 shashimi。

 

_Tempo chapalang2

吃了那么多东西…

 

住处

一个人去的话 就能够 住 民宿 了!
不过,日本酒店虽然贵 却很有安全感、服务又好…
要住酒店 就得找个room mate一起去!
但是 我只要 同房而已、旅途还是prefer一个人走。

 

交通

日本的交通问题是 ~ 太发达了!

东京乱七八糟的路线,下了地铁站,
进了关门也还不知道要走多久才找到正确的月台!

为了乘搭NEx去Narita 我带着两老 在 Shinjuku 车站走了大概一公里的路才抵达月台!

更甚的是、月台只有区区几个座位可以让老人家休息!

月台还是户外的、只有一个小小的等候室,
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冷风吹来,我都快僵硬了。

 

但是 在 Hakone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她的交通了!
有火车、缆车、船还有巴士连接所有景点,很方便!

而且直接了当的、根本不会搭错车!

 

天气

ALAMAK! 本质上是一天晴天就来一两天雨天然后才放晴一天!
春天的雨天比太阳天多…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首诗歌 “主赐的福 如春雨”是这样唱的!

下雨还没关系、想不到的是,好冷!

简直是 纽西兰 冬天那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