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讨厌问我老爸东西的!
他的回答永远等于零。

譬如说,问他要吃饭还是吃面
他回答:你说吃饭不是吃饭咯
我:你是说你要吃饭啦?
老爸:吃面也可以,你说吃面不是吃面咯!
我:你到底要吃饭还是吃面?
老爸:我随便...
(~_~)|||

气死我...
有时候我真不明白 妈妈怎么会爱上爸爸的?

今天的灵修令我想起
自己有时候向神祈求某样自己很想要的东西的时候
也会焦虑不安
因为神听了我的祈求却不回答
没有yes也没有no

有时候等了好久、当我以为ok, 神已经 say no时,
突然 又出现 有可能 yes 的 circumstances...
可是 神 还是 没有 很明确的 yes
这时候、就是 专心爱主 的考验了!

我的问题也许永远都没有答案
唯有立志衷心事奉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