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会想起这张照片是因为听了两个朋友小时候都被狗咬过的故事...
一个小时候被小狗咬了,从此就怕狗、还连猫也怕…
一个幼稚园时被狼狗咬到进医院,却还是能够爱狗…
相似的经历,带出不一样的情怀,好 奇妙!
 
而我从小就和狗相处愉快…
因为我有一个超级爱狗的妈妈!
 
相片中的我大概两岁吧…
我妈竟敢把我和一只大狼狗安排坐在同一张沙发椅上!
从小女孩开心的笑脸中可以看得出,
她一点也不觉得那么大磊磊的狼狗可怕。
 
就这样,我们家从来没有 “没有狗” 过!
所以,对不喜欢狗的人,我的确有点替她觉得可惜的…
因为,她体会不到那种 回家 有只热情小动物 远远看到你 就猛摇尾巴 的窝心…
坐着看到电视 突然有只动物 走过来 睡在 你脚下的温暖…
吃东西的时候,爬到你身上,两只大眼睛瞪着你的滑稽…
要出门的时候,跟上跟下盼望你带它一起出去的 让你心软…
 
狗真的是人类,除了耶稣以外,最好的朋友!
我也真的相信,All dogs go to heaven!
因为它们就像天使… 默默地守护着主人 的 guardian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