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在面子书上post的。

12件事中、我都做了7788、大概只剩1/4没办到、就是:

1.  还未真正 一个人出国旅行!
还是没那个胆量、我的梦想是一个人去北海道!

2.  找个时间做件善事... 一次/一件就行了?去过两次内陆Pensiangan做义工、算吗?

3. 专心工作?我天生就是个粗心的人啊!这个比较难、因为我的心不在我的工作上!

4. 过丰富的生活?还可以更加更加丰富的吧?问题是什么叫丰富的生活呢?富裕的生活不可能、日子却还算充实:每个星期上声乐、长笛和pilates p(^_^)q

5. 列出人生非做不可的事?现在列出来〜 我一直就很想出国进修一年半载、充实自己又可以认识一个新的国家... 要学什么、去哪里却还没头绪!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生命不是我的故事、
神才是历史的主宰、是History!
我活着或死了是为了荣耀神的名字、
Life is not about me!
It's about God、to give Glory to God!

所以,我把我的理想计划摆在神跟前、
让神来指引我的路。

再思〜12样事情是神要我做的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