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入Damai 一间电讯公司 (sales asst 还为我开门,受宠若惊)
一开门就 一句: May I help you? (几有礼貌啊~)
我也单刀直入,Iphone5 got stock?
已经做好准备一听到No就转身离开的了…
没想到回答是:yes we have! (真的?)
再想一定是16gb而已,所以再加问:32gb?
竟然听到,Yes! We have 32gb (眼睛瞪大打、可能咩?) What color?
可是当我说我要白色的时候,就有高峰调入死阴幽谷了,回答是:
Sorry we sold the last white one yesterday...

哎哟,空欢喜后的失望,很痛苦的也!

Sales asst 还问我要不要考虑店里黑色的最好那部32gb
我脱口说不要!

我等得…  都笨笨的等了那么久了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