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传来简讯说,美云的哥哥死了...
心里不禁惆怅起来...

美云的哥哥今年才37、身体又健康...
就这样,一天骑着电单车、突然被一辆车撞倒了...
入了医院ICU,几天后就离开了人世!

一条宝贵的生命失去了、
世界有多了一个单亲家庭...
多了一个年轻的寡妇...
多了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

我每天过着生活,总是以为还有明天...
总是以为自己会活很久...
忙碌的“为将来打算”!
其实,我还有明天吗?

其实谁能够知道自己的日子还有多长或还剩下多少啊?

靠着神的恩典、我今年也和KFC一样老了...
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
我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
还有那么多想做却还没机会做的事情!

如果神今天就要取我的生命...
我会很不甘心!

但是,生命的长短由不得我!

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活着的每一天,呼吸的每一口气、
都是恩典!


 

今生若比永恒长,让我们吃喝快乐吧!

管那生命尽头,有没有方向答案?

今生若比永恒长,让我们赚取金银吧!

还有那种投资,利润比这更大?

今生若比永恒长,让我们求取功名吧!

叫那世上的人,从心里发出赞叹!

今生若比永恒长,让我们随心所欲吧!

只这昙花一现,就让它潇潇洒洒!

可是谁不晓得,今生不比永恒长,不比永恒长!

永恒要去何方,今生就要思想。

人若赚得了全世界,赔上了自己的生命,

能拿什么来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