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妈妈星期二发现吉隆坡买回来的肉干不见了...
她一口咬定是我不小心把肉干带到公司给同事吃了!
我说我怎么可能把猪肉带到有回教徒的公司呢?
她就是不相信我!
然后又说如果不是我就一定是Gigi偷吃了!

好可怜的我和Gigi...
我还可以否认...
Gigi被诬赖还摇着尾巴、眼亮亮的望着我妈妈!

被妈妈闹到自己对自己这个出名的大头虾是否真的没有把肉干带去公司了也没信心了...
今天早上只好硬着头皮问同事有没有吃到肉干...
同事说没有啊?你不是才给一包Maruku两包鱼干吗?(几不好意思!)

只好即刻打电话回家投诉妈妈我被她“冤枉”了两天还害我在同事前丢脸!
妈妈说,不是你,那一定是Gigi了!
我可怜的Gigi啊!

不久妈妈才又打电话来说肉干找到了!
不知道谁把肉干放进freezer里去了... 雪藏了两天两夜!

唉!

我和Gigi终于沉冤得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