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0 
这就是我的婆婆了!
相片是在她的九十九岁生日晚宴拍的。

拍婆婆照片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婆婆真的真的很老了...
身体也很虚弱,连长开眼睛都要费很大的力气似的。

所以整个晚上她大部分时间都是闭者眼睛的...
我不知道她是否听得见...
婆婆没有说话...

看到其他的亲戚朋友给她祝贺的时候,
婆婆也似乎没什么反应...

晚宴中,有各地回来或待在本地的堂表兄弟姐妹给她唱歌... 还为婆婆写了祝福语、回忆录... 我很羡慕也有点伤心: 羡慕他们与婆婆没有美好的回忆、伤心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感受。

当堂表兄弟姐妹在祝寿婆婆长命百岁的时候,我看着年纪老迈、体弱多病痛的婆婆, 只能够真心的希望她能早日回天家恬息主怀... 我不认为这是不孝!只要是真正对永生有盼望的基督徒,都会认为早日归天家是一种福分吧?更何况婆婆最爱的诗歌正是:
“亲爱主,牵我手回天家”呢?

让我们在新天新地再次见到身体壮健的婆婆和她一起颂赞神不是更加美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