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treet来了一个email,有一份很不错的在新加坡的工作机会... 有点心动、想说email自己的resume过去才想起自己在得到目前这份工作的时候已经把所有以前做好的履历表全部删除掉了!当初真的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情回来家乡工作的!但是这个“不安分”的“滚石”又想转动了!其实目前的工作也没有什么不好、正如朋友所言,不管到哪里只要妥协的性格不改、到哪里都是会被利用的!不过我的想法却不是改变性格(本性难移啊!),而是去一个被人家利用也被利用的甘心的地方,一个能够给我高质素生活的地方!新加坡、香港、日本原是我的梦想... 在吉隆坡梦灭了!现在有点火... 但是不热,因为在亚庇的工作与生活太“写意”了... 人也开始懒惰起来... 我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了“生命”。一个人在外地生活的时候、生活虽然不像其他都市人多姿多彩,但是还是丰富的、有时候会怀念!已经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过去... 当初也是我说服她过去新加坡工作的... 唉!她当时有这个机会、我因为等的不耐烦而错过了!目前我也是举棋不定... 该在这个时候走还是再等多两年?

 

思绪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