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培灵”是什么意思?
从字面上看来,我自己觉得应该是,栽培灵命的意思。

可是,今晚的“培灵”大会里,我一点都没有灵命得到栽培的感觉... 唉!

大会的主题是:变换的世界、不变的真理
所以我很期望听到神的真理、神的道。

可是讲员的信息很模糊(又或者是我吸收力太差)...
我只约略记得他说世界的天灾人祸、但是事奉神不可停止。换句话说就是鼓励大家事奉神不可因为世界变换受影响... 这样的信息真的好像直销激励营!对饥渴神道的我来说却起不了作用...

PICT0016

PICT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