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久旱的沙漠终于等到微微的雨水...
我这样形容这次的营会!
(borneo golf and country club)

教会这次找到陈天才牧师来主讲圣乐激励、
算是终于做对了一件事情了!

 

激励营的感动

虽然短短一天一夜的营会实在是太短促了一点,
但是陈牧师带出来的信息,却令我心里踏实了一些!

怎么说呢?之前不是对教会的“敬拜赞美”忧心忡忡吗?
这次藉着牧师的到来,和牧师一番谈话中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奇妙的是,我带着李健安牧师的那本书去营会本来想给牧师看,问问他的看法,结果原来陈牧师也老远由吉隆坡把同一本书带来介绍给大家!就是这本:

DSC00080

经过牧师更仔细的解释,对这本书所提出的问题有更深入的了解。虽然在牧师娓娓道来的时候发现一些兄弟姐妹对牧师的讲解似乎还是一知半解、而且还对牧师花那么长的时间解释有点不耐烦,但是我很安慰(像个老人家那样)下南南堂的教师听进去了、而且很肯定的说她会注意把关!我的心感动了!

真的盼望这个星期日的崇拜就看到果效!

 

激励营的使命

有关我几个月前像教会圣乐主任提出有“负担”要带领儿童诗班、教师和圣乐主任也乘着这次的营会再次向我提出,并要求我明年开始接手。

对明年的儿童诗班,我虽然充满着理想与希望...
但是也感到某程度上的压力!
因为教会圣乐的“复兴”就要靠这些一张张的“白纸”...
所以教好他们是一个不简单的任务。
何况我向来人缘不好、
要带领小孩子对我来说真是一种挑战!

 

激励营的学习 

这次激励营会美中不足的我觉得是,“没有主题”!
主办小组好像忘了为这个营会出一个主题。
这样,参与的人营会后很快就会忘了激励营到底学到了什么... 从我的手记,陈牧师的讲题内容大略是有关事奉的态度、如何以喜乐的心事奉主。

下面记下在激励营中抄到的一些笔记、
一些瞒有意思的句子:

目中无人、心中无神!

做事情要越来越老练、
做人要越来越单纯。

如果你所做的是为了以下三个理由,你就做错了:
1. 为了钱;
2. 为了自己;
3. 为了讨人喜欢。

如果你所做的是为了以下三个理由,你就做对了:
1. 为了荣耀上帝;
2. 为了造就别人;
3. 为了不让罪捆绑。

三个事奉神的原则:
1. 神是我的BOSS (活在主的面前);
2. 服侍人就是服侍主耶稣;
3. 以心存感恩享受主的爱来侍奉。

Church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