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来顺受也有一段日子了。
一直都是默默忍受的。
但是今天我发难了!

两年了,我虽然身为文件律师却比一般讼诉律师更常上法庭,一个星期至少三次到五次!

今天,为了一个破产案件白白浪费了一整个早上的时间... 12点多回到办公室没多久,一位同事又说明天还有一个案件要我上庭!我就回应说能不能叫另外一名律师去,而且我是做文件的、又没有秘书帮手(不在的时候没有人能帮我接电话)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还要做part time讼诉律师,而且最近文件开了一个又一个、真的很忙...
“你可以不可以问 YY 能不能够去?”
“他一定不肯去的、只会叫我陪他睡觉”
“... ??? ...”

她这么一说我气就来了!
你是说因为他不肯去(不是太忙)就要我去...
那我是什么呀!
难怪这些日子以来都是我去上庭的!
她根本没有现叫其他律师去!
因为我总是默默的接过 她的 file,
她就很“理所当然”的把文件都交给我去上庭!

我一时生气就说,
“我管他肯不肯去,他能够去就他去啦,我都快忙死了”

后来同事战战兢兢的走到我办公室门口说会叫 YY 去。
我也觉得自己发脾气不好,就给他解释说自己最近真的很忙,而且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一点也不容易... 况且我是文件律师,理应是后备上庭的律师,也就是说没有能够去法庭的时候才叫我去。应该最后一个才叫我。

好了,话说了,丑人也做了,同事把 file 交给另外一个律师... 没多久,他的秘书竟然又把 file 拿到我办公室,
还很自然的说,“这个 file YY 叫我给你”
“为什么?YY 没办法去吗?”
“不知道,他没说,只叫我给你”

... ... ... 你不生气吗?

拿起电话,“YY 明天你不能上庭吗?”
“你很忙啊”(你以为我白拿薪水的呀)
“是啊,你能不能去,我今天已经在法庭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需要追上我的文件”
“哦,好吧,我去、我去”(如果我不出声,你就想这样把工作塞给我啦?)

 

就是要逼我撕破脸皮!

唉... 人善被人欺!

P1030035

P1030033

这些不像样的照片是我在法庭等到不耐烦是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