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机上咯...
一个人的旅程、所以没有急着上飞机...
就让其他人先上...
看着常常的人龙,我不禁仔细看看每个人脸、
然后想到一个 大吉利是 的问题!
(看太多纪录片的关系)

因为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人,我想就随便找个 luggage compartment 还有空隙给我放我的背包的位子坐下... 走走就到了飞机中间部位,看到两个少年人中间有个位子刚好对面的 compartment 是 空的。就问他们有没有人坐的。小女孩大言不惭地说有人。我也没有怀疑,想说把背包放在这个位子对面的 compartment,再去找另外一个位子坐下来。可身边刚好有位空姐听到了小女孩说的话。可能空姐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马上就会问她是不是真的有人坐那个位子,女孩说是的,空姐说他人呢?去了洗手间吗?洗手间没有人啊!结果小女孩不得不让位!然后听到隔壁排的妈妈桑在碎碎念用中文说这个空姐很 rude !空姐不是华人可是听到 rude 这个字还是回过头去给妈妈桑一个微笑回她一句,“yes?”。妈妈桑不理睬她,继续和她身旁的人碎碎念。(不知道谁没有礼貌了!)

在两个少年人和妈妈桑的中间坐下后发现原来他们是一家人。也许是想“一家人坐一排”吧?所以才出此招“空城计”。唉... 说谎还骂人没礼貌呢!

其实在进入boarding hall的时候,我也遇到一个不友善的哦基桑... 在排队的时候我看有两排、他却站在中间,我以为他应该是排比较短的那排,所以就去排长的那排咯... 他竟然马上指桑骂书的说,哦!还有人 cut queue 呢!我马上解释说,哦,我以为你排的是那一排啊?然后,过去另外一排排队。实在的,自己不会好好排队还骂人呢!骂的还是个最讨厌人家插队的人。

后来我进了 boarding hall 看到那位哦基桑排队到一半、不知出了什么问题,又转回排他踢我过去的那行人排重新排队,我的心好凉爽哦!哈哈哈!

一直认为沙巴人最友善了、今天真么遇到两次这种事件啊?只好骗自己说,他们一定不是沙巴人!

在飞机上买了两个锁匙圈
P1030530 

右边的bear bear key chain 我想买很久了,
一直没货...
左边的是圣诞特别的... 哦!太可爱了!

就这样花了 RM27。

一直很喜欢 Airasia 的锁匙圈...
之前已经买了三个了... 现在有五个啦!
开心!

 

 

 

后记:
少年人中的少男后来也拿出他的laptop 来还故意放歌,
竟然不用 headphone,真的很没有礼貌的孩子!
以为你放的那些垃圾音乐谁都会爱听吗?
实在讨厌这种没家教的孩子!

后记2:
飞机要降落的时候,空姐提醒大家要把座位直立、
小男孩顾着和小女孩谈情说爱(我坐在他俩旁边不时听到嘴嘴声)、根本不理会... 后来空姐走过来看到他的座位每弄好就不管他直接按钮把作为直立了,  噢! 小男孩即刻投诉他的妈妈(就是那个碎碎念的妈妈桑)说“个只野好粗鲁!”... 妈妈桑也说要投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