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粮”了...
看了一眼支票、哦,多了一点点!
虽然那么一点点但是加上 allowance,
刚好让我的 net income 第一个数目跳了一个 digit...
“终于啊!”
所以,还是要感恩、知足方能常乐!
(自我安慰一番)

今年六月十五就 挂牌两年了...
明年六月十五就 达到自己的限制 三年了...
可是我现在已经对自己的工作开始感到闷了...
所以,那多了一点点的薪水,真的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喜乐!

自澳门香港美里回来后,我就无心上班...
闷闷不乐的、一点也不起劲!唉!

所以 SMS 心和佑出来吃个午餐,闲谈、谈闲!

哦,心和女儿恩恩已经开始在我学西洋笛的 Y 音乐学校 上 儿童音乐课了。不过她们是星期六下午4-5点的课。
佑听了也想说给她儿子去一起去上。

和伟大的母亲吃饭,都是说小孩子的事情的多。

P1040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猫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